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娛樂中心/綜合

年菜網路訂購

飯店年菜預訂

報導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袁惟仁透過經紀人Sandy回應緋聞,「我犯了甚麼錯嗎?怎麼會搞成這樣?」雙方正在談合作,擔心因此會談不下去,對陳葳感到很抱歉。他表示被拍到進出內湖豪宅,其實是自己的工作室,其他歌手也會去錄音,和陸元琪結婚在2006年曾傳出婚變,兩人苦撐10年還是決定放下,夫妻倆育有1子1女,離婚得到念國中兒子的體諒,

台北年夜飯推薦

卻令女兒難過哭了許久。

陸元琪和袁惟仁證實離婚後,月初各自發文否認婚姻有第三者,她還維護前夫「小胖是好人」。不過她的友人氣憤爆料男方在律師事務所哭窮,她則覺得14年來是自己軟弱,「2006年的事不是假的」,但為了顧全大局保前夫工作,還是選擇原諒,「還是『袁太太』的時候我都沒說話了,現在是『陸小姐』更沒資格說話。我只希望他記住!他是孩子的父親,養孩子是他的責任,能過得開心是他的福氣,但也不要忘記照顧孩子的開銷。」

「小胖」袁惟仁和陸元琪23日辦理離婚登記,24日被直擊開賓士載長髮正妹回家,女方被起底是23歲的世新校花陳葳,加上前後才隔不到20小時引發熱議。而他14年婚姻才剛正式告終,就和正妹

高雄素食年菜訂購

高雄年菜外帶2017

傳緋聞,前妻得知後心寒氣憤說:「如果有了新感情,只要是好的,我祝福他,但別忘了孩子要養!」

2016年12月25日 01:12

新北市年夜飯吃到飽餐廳

萊爾富年菜2017目錄



▲袁惟仁回應開賓士車載妹原因,陸元琪得知後相當心寒憤怒。(圖/翻攝自陳葳、陸元琪臉書、資料照)

陸元

屏東年夜飯推薦

琪和袁惟仁離婚後,孩子全由自己照顧。她形容前夫的緋聞像烏雲一片片襲來,已經到了蓋住飄不走的境界,擔心會讓兒女心裡受傷,「我很努力讓孩子開心、讓孩子笑,希望烏雲不要再來了好嗎?」

阿基師年菜食譜做法

年菜套餐訂購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外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