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我不會八種語言!準史丹佛生打臉



這個簡訊對話,讓許多人笑倒了。一名網友傳LINE給中古車達人陳太慎君,內容寫道自己輪胎在高速行駛時,會有異音,達人請他先去找師父,結果對方回覆「老闆看好了,說有髒東西,給個紅包就好」沒聽過給紅包處理輪胎法的陳太慎君覺得很奇怪,最後「真相」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瘋傳轉分享。

只見車主回說「師父輾到髒東西」讓他看了當場傻眼「我體驗到一句話,客人就是狂,輪胎有聲音叫你找修車師父,你給我找宮裡師父.....那順便幫我預約收驚好嗎?」

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

台東餐廳年菜外帶 台東餐廳年菜外帶

卡..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

結果這位駕駛真的找了師父看完,並回覆說「老闆,看好了,說明天去弄,說有髒東西,給個紅包就好」,正當他疑惑回答「說實話,我還第一次聽到說要紅包的,我也不是很懂,是什麼髒東西?」



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▲輪胎有異音,卻找錯「師父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彰化年夜菜餐廳 彰化年夜菜餐廳

屏東飯店圍爐宴 屏東飯店圍爐宴

粉絲團,下同)



週記無聊插畫苦主:被老師虐爆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網搜小

彰化年菜訂購推薦 彰化年菜訂購推薦

組/綜合報導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輪胎有聲音找修車師父,卻發生意想不到的趣事,一位網友轉發中古車達人陳太慎君fb貼文,只見4張對話紀錄寫著,一名駕駛LINE詢問「版主,我車在開的時候走高速輪胎感覺有異音,是怎麼回事嗎?」對方回說「你先找個師父看看怎麼回事在跟我(說)。」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通殺全場

網友看了也紛紛轉分享,有人轉到「爆廢公社

屏東圍爐年菜餐廳 屏東圍爐年菜餐廳

花蓮過年圍爐飯店 花蓮過年圍爐飯店

」引發討論,網友笑說「這個有戳中我的笑點」、「已笑噴」、「有點可愛」、「整台車記得去祭改啊!還要過香爐」、「可能要打師傅他才會明白不是找師父吧!」、「版主自己打錯字」、「這好好笑喔!」、「怨念太深,直接用吊車在香爐上繞三圈吧。」

17歲考上史

基隆好吃年菜推薦 基隆好吃年菜推薦

丹佛!他會說8種語言



瑪利

屏東團圓飯餐廳 屏東團圓飯餐廳

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

苗栗2017年菜外帶 苗栗2017年菜外帶

苗栗2017年菜餐廳 苗栗2017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外帶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